close
昨日在瑜珈境上了第一節kundalini昆達里尼課程
之前第一次接觸是2年半前,那時我還沒有真正進入瑜珈
對於上課方式完全不知,更別說Mantra梵唱在幹麻了
那時候上課時,在重複的動作中深感不耐煩,很想逃離教室
心中太多OS說時間到底到了沒?好想放下很酸的手或腳,動作好醜怕被人看到...
靜坐冥想對我來說就是呆坐亂想
根本無法去經驗所有內在感覺
上完課的開心是因為下課了
所以才上2.3次就浪費錢沒去了...
 
但昨天的練習深感自己這些年的進步
心的進步 慢慢能更專注 更放下自我執著 去體會到練習動作中的無我
當然不免還是有OS  haha!還好老師一個動作沒做太久
不過很開心能連上2堂課(感謝Monica老師的邀請,不然我第二堂課可能會偷懶)
真的讓能量提升許多
很開心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