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階段的瑜珈練習對攤屍式都有不同的體會跟感受
剛開始練習瑜珈的攤屍式--睡覺
慢慢的再感覺攤屍式--放鬆
後來又感覺攤屍式--能量回復
然後攤屍式的練習是--我不是身體,身體不是我(放下對身體的執著)
今天的攤屍式--我想到去年的今日我面對真正的屍體,面對失去的痛苦
無法真正放下,所以還是流著淚水
其實昨晚 就含淚睡覺了
半夜醒來 右眼狂掉淚,雖然是眼睛破皮了
這些天 心中有一些掛念 也有一些疑惑
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放下?或是你透過我的眼睛告訴我,你也在流淚?
一年過去,我在一樣的電腦桌前紓發心中的情緒
面對自己死亡跟面對所愛死亡不知哪樣容易?
看來我在攤屍式上還有很多的課題要練習
練習瑜珈總是在體位法上著墨
一堆肌肉骨骼順位講得口沫橫飛
一堆的研習課不斷的研究深入身體構造
上了很多的確增加自己教學信心
但如果不增加靈性的修持如何再幫助學生更多?
後來喜歡sivananda yoga是因為覺得練習方式除了身體之外跟靈性更接近了
原來越單純越容易接近內在真我
也許看似最簡單的攤屍式也是...
 
也許你也跟我一樣在攤屍式時睡著過,或有過悸動,或流過眼淚,或感受過這一份努力後的美好
願lord shiva(瑜珈之神-濕婆神)幫助我們解脫一切煩惱
 
Maha Mrityunjaya Mantra (Lord Shiva Mantra) 戰勝死亡之咒語(濕婆神的咒語)
Om Tryambhakam Yajamahe Sugandhim Pushtivardhanam
Urvarukamiva Bandhanan Mrityor Mukshiya Maamritat
意義: Om 我們向有第三眼的濕婆神致敬,祂像甜美的香氣包圍並滋潤所有生命,讓我們自死亡解脫並賜予不朽,如同成熟的瓜離開藤蔓的束縛。 
重複這種咒語被可用來治療,保護和解脫。  
my dear 爸比,願你收到我108次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