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每個上班族最關心的莫過是年終獎金了,記得以前上班時年底前總會擔心一下考績,所以要對主管好一點,工作效率好些,不要因一失足成千古恨
前幾天在新聞看見遠雄年終6.5個月!挖!心想,若我還在遠雄不知能拿到幾個月....
前幾年的年終都有這種想法,今年也有,但又有些不同了...
也許因為有了瑜珈境,也許是因為想也沒有用,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在瑜珈這一條教學分享的路上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寶貴經驗
我賺到了健康 賺到一群瑜珈同好 賺到幾百個瑜珈學生 而這些 金錢無法斗量
我的考績就是學生的回饋 聽見學生的分享 看見他們身心的進步與成長
以前李老師總說瑜珈老師不同一般運動老師
的確 在自己的教學上總希望除了身體上還能讓學生的心進步
一路走來 我透過自己的學習磨練 也不斷跟學生分享
今年又做到哪個動作不重要 因為誠如Desiree老師所說 你在墊子上能做到什麼動作沒有人會在乎 只有你自己
我想今年心的成長很多
我想應該是近40歲中蛻變最多的一年
很多關係當中的變化都需要學習
學習面對舊愛 面對失去愛人的痛 面對轉變的師生關係 面對新的情感經營
很多的磨鍊 也很多的感謝
很多的思念&懷念.....&夢
很多的不捨&難過.....&淚
很多的不可能再擁有
看著自己想在原先的經驗當中找到新的幸福
學習不依賴 學習真實 學習適應新的關係
從戀愛期到不斷爭執的風風雨雨 到現在不平衡當中的平衡
人生似乎就這樣 從一個洞爬出來再掉進另一個洞
重新適應 不過我知道我過的更好
少了幸福的滋味卻多了些踏實與瑜珈的修行
今年我的年終獎金應該是瑜珈境吧!
一路上的努力&善緣所成就的因緣
除了工作之外也許其他方面的努力也都會有年終獎金喔!找找看!
也許你也是身邊的人的年終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