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跨年是在南投的寺廟參加禪十,今年的跨年是在Rishikesh的Shivanada Ashram度過的,梵唱+看Chidananda的紀錄片...
終於順利地拿到Shivanada的師資證照,感謝的人很多:Swami Adhytmanada,Jessy,all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of course including Yogi James...
雖然我的英文比我想像中的爛,雖然每一堂課都像是在鴨子聽雷,但是感謝我的印度朋友Aparna & Usha的猜題與幫忙,也感謝自己的努力認真,
讓我能順利拿到11次考試,平均65.38的成績過關(我很滿意)
第一次的印度行,喜怒哀樂交錯,卻也見識到自己無處可逃的窘境,我想我雖拿到證照,但在瑜珈的修行路上來看,卻是離及格還很遠...
瑜珈的旅程,真正看見自己卻是回到台北後才開始
學習 -吸收- 分享,這個過年有很多書要K呢!
也因為印度行開始了這個部落格
誰說今年景氣不好?大家關心的是經濟,內在的景氣指標呢?滿滿的愛和分享正開始醞釀要在新的一年大放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