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整整兩年,我依舊沉醉在你所給我的美好,我可以任性 驕縱 不講理,即使這些是我現在要修正的...

我也依然想念你所給我的鼓勵 支持與溫暖的關懷,即使這一些無法讓我的內在成長

眼淚又開始不聽使喚流出,究竟還要多久才能看開與放下

也許到日本看櫻花一直是我們沒有完成的遺憾,但是看到日本的震災卻也提醒自己有更多人的遭遇比我們更加遺憾

也許還要很多年後才有可能實現我這個夢想--在美麗的櫻花樹下照相

前天自以為是你的忌日, 後來又認為是昨天, 因為半夜似乎感覺你在家中的某處, 結果是今天

也許這是你想要我懷念你的方式 一連三天,正如你慶祝我生日般有所謂的生日週 ,生日月

還是想唱你愛聽的歌 因為彷彿那是一種懷念你的方式

有時還是會叫你 雖然沒有人聽見

我親愛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