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人認為太陽是健康長壽之神,所以需倍加禮讚,拜日式可讓身體吸收太陽能量,讓身心靈統一和諧

早上向東禮拜,下午向西禮拜效果最好,若能透過以下mantra唱誦更好,感謝太陽賜給地球生命與能量

 

1. OM  MITRAYA NAMAHA
(...to the friend of all)我禮敬眾生的朋友
2. OM  RAVAYE NAMAHA.
( ...to the shining one)我禮敬那閃亮的唯一
3. OM  SURYAYA NAMAHA.
(...to one who induces activity)我禮敬太陽之主,活動的肇始
4. OM BHANAVE NAMAHA.
(...to one who illumines)我禮敬那照亮我出生星球的唯一
5. OM KHAGAYA NAMAHA. 
(...to one who moves quickly in the sky)我禮敬那穿過天際者
6. OM  PUSHNE NAMAHA.
(...to the imparter of strength)我禮敬真愛並滋養此世界者
7. OM  HIRANYAGARBHAYA NAMAHA.
(...to the golden cosmic self)我禮敬金色的宇宙本身

8. OM  MARICHAYE NAMAHA.
(... To the lord of the dawn)我禮敬黎明之主
9. OM  ADITYAYA NAMAHA.
(...to the son of Aditi, the cosmic mother)我禮敬阿迪提的兒子,宇宙的母親

10. OM  SAVITRE NAMAHA.
(...to the Lord of creations)我禮敬創造之主

11. OM  ARKAYA NAMAHA.
(...to the one who is fit to be praised)我禮敬值得讚美的人啊
12. OM  BHASKARAYA NAMAHA.
(...to the one who leads to enlightenment)我禮敬那帶來光明與開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