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是一個自我探索、自我發現與成長的過程

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旅程

 

藉由意志來控制身體與心靈並不算瑜珈鍛鍊

必須拋下所有野心、決心與自我的努力,以放空的心來面對瑜珈

因為瑜珈是個人進行自我探索與自我發現的過程,而不是權力與控制的演練

 

不要希望能達到所有的瑜珈體位法的完美境界,甚至連一個都不要去想

因為我們所需要達到的,是能舒服的去體驗這些體位法,而不是要經歷痛苦勉強

所有我們看到的完成式的示範只是種激勵,而不是一定要達到的恐懼

要學習信任身體的智慧,我們的身體會帶領我們去進行最適合的練習

並能讓你享受到瑜珈的樂趣,得到應得的收穫

真實面對自己所能做到的程度,並且持續規律的練習,你就能得到最大的助益

請給自己的平衡感、柔軟度,以及肌肉強度多點耐心,時間會讓你看到所有的美好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