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師的節日,所以在晚上的課教唱GURU MANTRA 上師咒語"Dhyana mulam Guror murtih Puja mulam Guroh Padam,Mantra mulam Guror vakyam Moksha mulam Guroh Kripa." 跟學生分享了這個梵唱的意思:上師的形象就是冥想的基礎,上師的雙足就是禮敬的基礎,上師的話語就是咒語的基礎,上師的恩典就是解脫的基礎。

也跟學生分享我上次到印度在晚上satsang時唱了這首給我的上師"Swamiji Adtmanandaji"聽,上師閉著眼睛聽,我想透過這條梵唱唱出對上師的感謝與尊敬,沒想到唱了一句之後就啜泣地唱到最後,唱完後上師睜開眼問我"你知道這梵唱的意思嗎?" 我回答"知道", 上師閉著眼睛又沉默了幾秒.....,那一刻的感動直到現在用文字分享時還是忍不住落淚,我想念上師!我好想再聽上師講瑜珈哲學和故事!因為那是瑜珈的深度和真正改變我生命的時刻:)

竟然在網站上找到我唱的版本,謝謝雅筑放上去,其實在教唱的時候我也眼眶泛紅(但忍住!),好想告訴上師我好想念他......,不知何時我們能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嫻--瑜珈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